余穗娟
  • 坐诊医院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• 科  室美容皮肤科
  •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、斑、胎记等,光子脱毛,光子嫩肤,E光除皱、祛斑、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
  余教授是江苏省早批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获得者,国内著名皮肤激光专家,曾任三甲医院皮肤科主任十余年,现任江苏省医疗美容专家库委员,江苏省美容主诊医师评审委员,江苏省中医药学会医疗美容分会主任委员、南京自然医学会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、南京市医疗美容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。南京市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委员,中华医学会南京分会之皮肤分会委员,在国内外皮肤美容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。

  擅长: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、斑、胎记等,光子脱毛,光子嫩肤,E光除皱、祛斑等。在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等疑难杂症方面,积累了丰富的中西医治疗经验。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-3层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、溶脂减肥、五官整形、无创抗衰、非手术年轻化、激光脱毛、嫩肤除皱、祛痘祛斑、医学纹绣、皓齿美牙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孙欣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显微灵韵大眼术、精雕美睫重睑术、神韵四代双眼皮、黑珍珠广角明眸术、东方芭比大眼术、零出血无痕祛眼袋、提眉切眉、眼部综合年轻化、眶隔脂肪释放、上睑下垂及睑外翻的矫正术等
  • 宋茂启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双眼皮、隆鼻等五官整容手术、年轻化手术、吸脂塑身、隆胸及毛发移植等
  • 李彤彤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韩式隆鼻、眼部整形、修改面部、韩式微切口乳房整形、面部年轻化手术、吸脂塑身、妇科整形、巨乳缩小、瘢痕整形、毛发种植,各种面部美容术。
  • 刘良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成人色素牙、畸形牙齿整形修复方面等。
  • 刘道功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改脸形、面部年轻化手术、重睑、隆胸、巨乳缩小、妇科整形、耳鼻整形、抽脂减肥、无疤痕腋臭根治;对美容失败手术的补救及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