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文煜
  • 坐诊医院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住院医师
  • 科  室内科
  • 擅长项目东方自体软骨隆鼻、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尖成型术、针对鼻梁、鼻头、鼻翼、鼻小柱等部位3D立体[下垂脂修复]、歪鼻及不良鼻型矫正,各种眼部、鼻部失败案例修复等。

3D时尚美感[下垂脂修复]鼻整形专家


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

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

韩国韩式生科晶彩隆鼻指定专家

美国射极峰中国指定鼻整形修复专家

美国菲思挺学院亚太区专家成员



      1996年从事整形至今始终站在医学整形美容高科技前沿,掌握新的动态花费大量时间积极从事整形美容外科推广和国际交流,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8篇,形成了精细手术、讲求实效的手术风格,10余年来共完成各种整形美容手术1万多例多次受邀韩国、法国、日本等国进行学术交流,尤其对于国际前沿的鼻整形外科有独到的见解与剖析,将 适合“和谐美、自然美”的技术取其精华运用到鼻整形临床中。


擅长项目:东方自体软骨隆鼻、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尖成型术、针对鼻梁、鼻头、鼻翼、鼻小柱等部位3D立体[下垂脂修复]、歪鼻及不良鼻型矫正,各种眼部、鼻部失败案例修复等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-3层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、溶脂减肥、五官整形、无创抗衰、非手术年轻化、激光脱毛、嫩肤除皱、祛痘祛斑、医学纹绣、皓齿美牙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杨敏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碍容性皮肤病治疗、亚健康调理。面部年轻化建造及光电治疗各种色素性皮肤病、嫩肤除皱等。
  • 代淑媛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各种面部、胸部的整形美容,特别擅长重睑、隆鼻、眼袋、上睑下垂等
  • 郝思辉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各类色素、斑的治疗以及除皱抗衰等。
  • 余穗娟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
    擅长项目:激光治疗面部各种色素、斑、胎记等,光子脱毛,光子嫩肤,E光除皱、祛斑、解决皮肤美容难题以及面部损伤性皮肤疾患
  • 孙欣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显微灵韵大眼术、精雕美睫重睑术、神韵四代双眼皮、黑珍珠广角明眸术、东方芭比大眼术、零出血无痕祛眼袋、提眉切眉、眼部综合年轻化、眶隔脂肪释放、上睑下垂及睑外翻的矫正术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