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淑梅

  口腔医学本科毕业,二十余年矫正临床经验,卫生部注册矫正执业医师,先后于北大口腔医院、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研修,数次赴国内外参加技术学术研讨峰会。尤其擅长口腔美学修复、口腔正畸临床诊疗技术。


曾工作于国内三甲口腔医院等专业齿科机构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并研修Tweed—Merrifield等世界优等矫治技术。运用国际MBT矫正技术、自锁矫正技术、invisalign隐形矫正技术完成各类复杂疑难矫正病例10000多例。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-3层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隆胸丰乳、溶脂减肥、五官整形、无创抗衰、非手术年轻化、激光脱毛、嫩肤除皱、祛痘祛斑、医学纹绣、皓齿美牙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冯胜之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各种类型严重颅颌面整形、抽取自体腹壁游离脂肪,注射入面部凹陷处手术;鼻尖缺损应用鼻背皮瓣转移修复术;带蒂颞筋膜转移加腹壁真皮脂肪治疗半面萎缩症(三明治法),梨状孔周围发育不良性凹,采用梨状孔周围截骨前移术,改良颧骨颧弓整形术,下颌角口外微创经络截骨整形术,外伤性眶壁骨折眼球凹陷整复术,眶距增宽的不进颅“C”型截骨整形术
  • 侯重庆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临床麻醉、疼痛治疗。
  • 秦风显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资深口腔全科专家、口腔美容修复专家。长期受邀参与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研修。具备深厚的口腔美学修复功底,善于考量患者的个体特性设计完美的方案,以精湛的口腔修复技术技艺享誉业内。
  • 孙欣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显微灵韵大眼术、精雕美睫重睑术、神韵四代双眼皮、黑珍珠广角明眸术、东方芭比大眼术、零出血无痕祛眼袋、提眉切眉、眼部综合年轻化、眶隔脂肪释放、上睑下垂及睑外翻的矫正术等
  • 刘良军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成人色素牙、畸形牙齿整形修复方面等。